北京师范大学外文学院外语教育与教师教育研究所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06 浏览次数:
 
    1. 2011年4月27日至28日,主办“创建英语教师行动研究专业学习共同体”英语教师行动研究高级研修班。
     
    外国专家与研究所合影.jpg
     
     
    2.2012年9月15日,主办“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课题——阅读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位小学英语教师、教研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王蔷代表课题组进行了课题介绍。罗少茜做了关于儿童阅读的重要性的专题发言。陈则航做了有关儿童英语阅读教学方法的讲座并进行了阅读方法的录像课分析和点评。
     
    图片1.jpg    
     
    3. 2012年10月18日至19日,主办首届英语教师教育高峰论坛。七位国内外语言教师教育领域的著名学者做了大会发言。2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教师教育工作者、研究者、教研员以及一线英语教师参与了峰会。
     
    发言人合影.jpg       发言人与主办团队合影.jpg
     大会发言.JPG
    大会发言.JPG          现场提问.jpg
     
    4. 2014年6月7日,主办“创新英语教育实践,提升教师研究素养——高校与基教研合作行动研究研讨会”暨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优先关注)“基于实践取向的教师教育模式研究”结题会“。
     
     15整个课题团队合影.jpg               
     
     
    11顺利结题的小学老师合影.jpg



北京师范大学外文学院外语教育与教师教育研究所
 
学院地址:北京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
电话号码010-58807678 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