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外文学院外语教育与教师教育研究所
获奖情况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获奖情况
2008-2013年 研究所获奖情况 发布时间:2014-06-24 浏览次数:

2008-2013年 研究所获奖情况:

2008年 王蔷教授主编的《英语教学法教程(第二版)》入选北京市高等学校精品教材。

2009年 王蔷教授主编的《小学英语教学法教程(第二版)》获北京市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建设立项。

2009年 王蔷教授主持完成的英语教学法课程网络资源获北京师范大学第二届多媒体教学软件比赛网络课程一等奖。

2009年 王蔷教授主编的北师大版《高中英语》获六十年60本最具影响力的英语出版物。

2009年 王蔷教授荣获北京师范大学第五届钱瑗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

2010年 王蔷教授荣获北京师范大学教书育人模范党员 。

2011年 王蔷教授荣获第七届北京师范大学教学名师奖。

2012年 王蔷教授所带团队荣获北京师范大学优秀党员教育创新团队称号。

2012年 程晓堂教授荣获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2012年 陈则航副教授荣获北京师范大学励耘奖学助学基金第十一届优秀青年教师一等奖。

2012年 师曼老师荣获北京师范大学第七届最受本科生欢迎的十佳教师称号。

2013年 王蔷、陈则航、马欣、罗少茜、钱小芳老师荣获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立体多维的高素质职前英语教师培养体系的建构与实践

2013年 王蔷教授所带团队开展的高校与基础教育英语教师合作行动研究荣获北京市第四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北京师范大学外文学院外语教育与教师教育研究所
 
学院地址:北京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
电话号码010-58807678 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版权所有